close

IMG_4751.JPG

💗「妳的手很小,卻給我很安定的感覺」,花晶療程顱薦骨手法做完,好友這樣形容著~💗

推廣花晶療癒及自然療法,會遇到正統醫藥學背景或慣以科學角度看事情的朋友質疑看待,認為沒有科學根據無法信服,今天故事主人就屬科學派,對花晶療法持保留態度的朋友。

我們好友多年,共享許多生命歷程,不常見面但需要的時候總能感受對方的支持。我們可以聊任何話題,包括牌卡,大天使這些靈性事物,但對花晶療癒多是點到為止。她的工作穩定,孩子優秀,唯獨對家庭生活未如原本期待,心裡總有空洞感到遺憾,亟想填補卻長期不得法。多年來我聆聽與陪伴,知道她在每一次事件裡轉化自己,我的同理是最好的療癒,不需要給出建議,我知道她自己會找到力量。

🍀🍀🍀🍀🍀🍀🍀🍀🍀🍀🍀🍀🍀🍀🍀🍀🍀🍀🍀🍀

4月份的市集擺攤,她來探班,看到她的臉很乾有點脫皮,她說不知為何臉部覺得特別乾癢,無過敏體質,保養品持續用都無效。拿出光子花鑰霜來讓她擦在臉上並請她感覺,花鑰霜一直是我的最愛,含有40種花精成份,乳霜狀,是全面性的保養與調理,對於不熟悉花晶的朋友來說較易接受。使用當下她說「味道很好聞啊~讓人感到放鬆,好像臉沒那麼乾了」。
第二天收到她傳訊說花鑰霜太神奇,她的臉感覺很好,晚上不那麼乾癢難受,她要買來好好的用,也要讓她母親試試。

今天她造訪工作室。靜靜聽她分享許多未解的心結在近期都因原本堅持的想法與慣性模式鬆開而解決,開始懂得呵護自己,也感受到另一半的努力,連帶改善夫妻間的關係,現在的她完全可以感受生命之美好,覺得好開心想要分享給我,認識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覺得她終於為自己鬆綁了。知道這段期間她在用花鑰霜,問她的感覺,她露出笑容說以前不太相信花晶之類的自然療法,現在不得不承認太神奇,不知不覺中身體鬆開了,那些長久被關閉的感受也被釋放,她能夠更靠近自己也更靠近伴侶。這個改變讓我開心卻不意外,當下邀請她體驗花晶身體療癒顱薦手法。

以體型來看,她的腿偏輕,大姆指也較腫,思緒很多,呈現頭重腳輕的狀態,顯示早年生存恐懼及不安全感都大,她的腿承受著身體的重量,卻力量不足。施做到頭部時,感覺她的頭皮緊,略浮腫,有些積水,循環不是太好,所以多幫她做鬆頭皮的手法,此時看到她默默流著眼淚直到療程結束。她說感覺腿部好輕鬆,整個身體都放鬆了,但為何流淚?她說深深感受到被照顧的美好,一種被關注被支持的溫暖,是不由自主的感動。一時之間,我有好多感觸湧上心頭,終於打動這樣有正統醫藥背景的朋友,對花晶療癒有如此深刻感受與回饋真真是莫大鼓勵,尤其此時。

🌼🌼🌼🌼🌼🌼🌼🌼🌼🌼🌼🌼🌼🌼🌼🌼🌼🌼🌼🌼

花晶療癒工作這條路走來並不順遂,常質疑自己做得不夠好不夠專業,或者價格太有距離,但也深知一再出現的狀況都是表象,裡面有必須看見的課題。療癒的精髓在陪伴、聆聽、支持及同理,品質比技巧重要許多,品質來自療癒師的內在力量。做為療癒工作者,信任自己很重要,我相信自己具天賦和能力,但內在力量常被自己否定。不斷問自己每一個事件裡看見什麼,終於瞭解這些外境都是要逼自己面對不信任自己,害怕自己不夠好的恐懼,直到恐懼背後的深意被看見才得鬆開脫落,它們是來淬鍊我的生命,挫折不可怕,可怕的是恐懼面對內心的恐懼。

🌷謝謝好友的轉變讓我看到這份工作的美好,我相信自己的花晶療癒是有溫暖靈魂和力量的,我相信在符合自己靈魂與生命的路上耕耘必能看到收穫,但收穫之前必得克服內心真正的恐懼。

🍁🍁🍁🍁🍁🍁🍁🍁🍁🍁🍁🍁🍁🍁🍁🍁🍁🍁🍁🍁

💗期待朋友們來體驗澳洲花晶高頻的神奇力量,為自己做件值得的事,來改變自己的生命💗

🌸花晶療癒及塔羅牌卡諮詢可預約時間
平日白天: 10:00-12:00(週四除外),
14:00-17:00(週五除外)
平日晚上:週二、四 19:00-21:00
假日:週六 10:00-12:00

🌸花晶相關產品資訊或塔羅牌卡占卜歡迎預約線上諮詢

🌸週五固定駐點:15:00-17:00
Gravity Studio地心引力咖啡館
台北市光復南路419巷45號(近國父紀念館)

#澳洲花晶彩光身體花波
#順勢療法
#顱薦骨平衡療癒
#塔羅大天使神諭卡寶石療癒卡OH卡諮詢
#牌卡諮詢也可預約線上

 

arrow
arrow

    索菲亞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